我選了一部強度看起來最大的瘦手臂影片
做到第六個動作我就放棄了
而且手痠到不行 現在已經舉不太起來了
欲速則不達
而且其實我原本並沒有想做強度這麼大的運動
一時貪心造成的後果
說真的是很麻煩的
有時候找到這種藉口就又會停止運動(哭

腹部的 做沒幾下就會發出哀號
這沒辦法 畢竟已經至少五年肚子完全沒做任何運動
高中我可是仰臥起坐的高手呢
然後前年還扭到腰 到現在偶爾還會痛...

就算只做5分鐘也都是進步了啦
一樣是給予高度肯定!!

明明目標是先修身之後再練肌肉
現在沒有增肌的打算喔~

明天暫停手臂運動
先做腹部吧 有餘力再大腿做看看~

 

對了
清明假日附近我打算買些罐頭回家放
在考慮要買不用煮就可以吃的東西
但是罐頭還是要配飯吧?這樣不是一樣要煮嗎
推論下來好像應該買餅乾
但吃餅乾對身體又不好
 

所以到底要吃啥

到時都要隔離了 泡麵吃一堆有差吃幾包餅乾嗎?
出門買食物 染病的風險?
叫外送...的風險?
猶豫那麼久 到最後我可能還是都沒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