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三月每天都有寫喔
因為沒有去任何地方外宿
也沒有身體差到沒辦法寫
拍拍手~

然後很不可思議的
我這週運動三天囉哈哈哈哈
手痠到快舉不起來
昨天睡覺之前大腿也爆炸痠的
倒是肚子大人好好的沒事耶
用力可能用錯地方了i_0310.gif
不過我算是找到練肚子的最平易近人版吧
(結果我回看昨天計畫今天要練肚子根本沒練)

明天再來做看看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被情緒綁架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
有時候有辦法解決 我印象中跟內心小孩有關
因為沒有熟練 所以下次還是很大機會會被引爆
要盡快去把SOP找出來
我也希望能和小湛說的一樣
光是存在著有穩定的氣場 就是在幫助地球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