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又痠了
肚子今天我覺得還是太高估自己了哈哈哈哈
因為肚子很沒力 所以變成後頸很用力
意識到就先停了
然後改練了一下背部
背部跟腹部一起練好像不錯
(經宅倫先生推薦背部哈哈)

但都是先做最簡單的
肚子做不到10下 我就投降了
不過一步一步我都願意接納自己慢慢來
疫情如果等到七八月之後有好一點
再考慮請教練...
找教練我覺得是件難事 會很想逃避
寧願不找 也不想找到不好的>"<

很現實的就是年紀到了
身體是需要肌力的
而且如果我下半輩子真的要遇到這麼多...挑戰?!
(關於混亂的年代)
準備好也是必要的
所以今年大概是最後的底限了

最近一直在講運動的事
快變成運動日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