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超好
我們租了一臺超新的八人座
可是不知道門為啥有點關不起來
我用好久 最後姚要走過來幫我關的時候
我就關起來了!

開到烏嘎彥之後我們在這停了車 這邊風景蠻美的

用廣角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身處在照片中間...

然後問到路 於是走路去 但都是下坡路 邊走邊覺得等一下走回去應該很累

一遇到竹子路就想說秘境應該是這吧

最後終於走到

我覺得在綠色背景前面排排站真的好好看噢

本來我要自拍的 已吩咐好腳架 結果...

之後姚跟小胖佛心來著 說只要他們走回去開車來載我們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繼續在那拍

狂跳躍

後來...大家就分散 我在路邊玩手機
想不到有隻狗向我衝過來
我抬頭認真看他的時候 叫了一聲啊...
幸好他主人有再把他叫回去

我就趕快躲進一個角落
想不到!!!那隻狗經過的時候 又向我跑來!!!
幸好一下又被主人叫走

拍超多哈哈哈

之後車子終於來了!!大家都上車了然後呢!
我門又關不起來了!!!
狗又跑過來了!!!
 

這時有個路人走過我車門旁...

 

 

幫我把門關起來了

 

 

真是個超好心路人啊我感謝你!!!

之後開始開超久的路去南庄吃飯
真的超久 沿路有經過櫻花園 櫻花開超美椰我不懂
不是季節都過了嗎?還是因為山上?
但那天也很熱啊

先去吃老金龍 可是因為上菜速度超快又很一致
我合理懷疑是不是菜都準備好 不是現煮 哈哈哈

吃完之後去逛老街
這邊有名的東西我都不敢吃 所以最後我買了一杯桂花醋
最後因為有點下雨就要回臺北

回程的路上 我很不爭氣地睡著了...

Ashley很偉大都沒睡在監督姚開車

回到臺北我們去吃了明月薑母鴨的竹筍雞
竹筍超苦但湯超好喝 我真不懂為啥

吃完結算每人才130元真是太超值啦!!!
最後去對面新莊costco吹冷氣

吃了蜂蜜霜淇淋 超甜的
然後再喝一口蜂蜜冰沙 很酸可以中和一下

旅途最後我超開心的 因為終於是吃飽又睡飽 哈哈哈哈
可是回家又好累 馬上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