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到今天才打網誌,基本上這些櫻花都謝了,哈哈哈...

那時候我是想說不用錢的還是去一下好了
所以就跟我弟一起去

因為想說人聚集太多一定沒網路
我很聰明的有帶書去看
然後也有帶水瓶
可惜沒帶吃的 啊哈哈

天氣很好 太陽偶爾出來 有風吹
我中間就睡著了
睡夢中聽到有人用麥克風講話
醒來聽了阿信試唱好幾首歌

一直到晚上...
本來連警察都來維持這條通道暢通
但阿信他們開始唱歌之後
所有人都瘋了站起來
剩下我弟跟我 還有旁邊一團女大生
其實根本沒站起來的必要
也不用擠去前面
因為這個地點根本啥都看不到
我本來的心願 是坐在那邊吹風邊聽歌
結果都被那些人毀了
 

超煩

但陳綺貞當嘉賓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
 

到八點半我們就先離開了
不想等到結束人擠人

最後在捷運看直播 到肯德基吃晚餐 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