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e18歲那天他們接吻了
隔天她告訴Alex一切要當作沒發生過
我覺得這邊Alex演的好好噢
他本來應該很期待接吻之後兩人關係改變
然後聽到Rosie這樣說 SO SAD!!!

接著是有關夢想
Alex要到哈佛念醫學院
他鼓勵Rosie到波士頓學院念酒店管理
離開家鄉追求夢
雖然Rosie媽媽直接反對
但爸爸非常支持她追求夢想 也相信她做的到

就在Rosie收到波士頓學院的入學通知的同時
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畢業舞伴的人的)
而且她還有吃事後避孕藥!!!還是懷孕了!!!
恩不過吃了事後避孕藥還是懷孕的話真的可以生下來嗎??

確實
我相信如果真的把這件事告訴Alex是會阻擋他的人生的
在機場分別的時候 為什麼Rosie不吻他呢
只有Rosie知道這一別是真的道別 默默在心裡道別
雖然想吻別 但吻了又有什麼用結局是一樣的
而且這結局是自己選好的
Alex對此全然不知 只知道她對他有多重要

生下小孩的感動是一時的
開始帶小孩之後  好可怕...
然後註定被發現的事情 無論怎麼瞞還是會被發現
『我覺得不告訴你這件事就可以維持我的夢想
起碼在世界上還有一個人仍然把當我成以前那個Rosie
而不是現在我變成的這個新的奇怪的人』
她送走了Alex 但內心還是嚮往著他們的波士頓

Alex當了小孩Katie的教父 交了班上最正的妹
五年後 Rosie開始在飯店當房務
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Alex畢業舞伴成為名模登上雜誌封面
馬上把那本雜誌丟到垃圾桶用腳狂踩

Alex總是能交到最正的妹
因為他的心根本沒在那些妹上面
然後Rosie總是遇到爛咖
是要提醒她Alex有多好嗎?
Alex在女友根本無法跟自己好好溝通搞得心情很差的時候
他寄了一張機票請Rosie去拜訪他

我覺得一個人在跟喜歡的人相處的開心是看得出來的
反而用他會為了你做什麼什麼來證明愛 不是真的那麼必要
畢竟 不是說他喜歡你就一定會跟你在一起
有時候愛 就像那時候在機場不想阻擋Alex的未來
一定要分開

『你需要過去的朋友指出真相
You're in a mess, Alex.
這整個情況是差勁透頂的一團糟 而且你還否認
我只看到有人汲汲營營想彌補糟糕的私生活』
『跟正妹女友有穩定關係、許多共同點、精英朋友圈
小孩也快出生了 而且有雙親不是單親噢』
妳用哪隻眼睛看到我過得不好?生活一團糟?

我很討厭女生用「他是小孩的爸爸」這句話
雖然說以前是爛咖 後來也可能變好咖
而且Alex講了那麼過分的話 那時他在她心中一定超級爛
Rosie說想屬於某個人的 已經厭倦等待
相信感覺很好 他們是一家人 一起努力變得幸福
但Rosie爸到帶她走紅毯的前一刻還在請她想清楚
要是有一絲絲覺得不對 可以馬上帶她走人

五年又過了
Rosie爸媽把房子賣了出發去當花甲背包客
但爸爸卻在旅途中過世了
葬禮之後
收到爸爸寄來的最後一封信
『我不敢相信 我終於來到這裡
總算漫步在地中海沿岸
數不清的歲月就在等這一刻
人生總有羈絆 但都是好事 我一點也不後悔
但我們承擔忘卻夢想的風險
我知道妳也有妳的夢想
一定有時候覺得永遠做不到了
但我真的以長大蛻變的妳為傲 以是Katie的媽媽的妳為傲
我對妳的想法依然沒變
只要有心 凡事都難不倒妳
所以繼續追求那些夢想 好嗎?』

Rosie在發現孩子的爸外遇回家清東西要把他趕出去之時
發現一封被藏起來的Alex寄給她的信
Alex寫出內心真感情
『妳值得有人全心全意來愛妳、永遠支持妳
愛妳的每個部分 甚至是缺點
我錯失妳兩次 我們別再害怕冒險
我知道現在我能讓妳快樂』
但這次換Alex要結婚了
當女主角要去搶男人的時候就不會被當成婊子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