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ing him comes in flashbacks, in echoes
回憶像幻燈片 不斷反覆回放
Tell myself it's time now, gotta let go
告訴自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But moving on from him is impossible when I still see it all in my head
但不管到哪都可以聯想到跟他在一起的畫面 我怎麼可能釋懷

 

Touching him was like realizing all you ever wanted was right there in front of you
碰到他就知道自己一直以來最想擁有的愛就在眼前
Memorizing him was as easy as knowing all the words to your old favorite song
記住他就像記得以前最愛的那首歌的歌詞一樣簡單

 

 
 
Taylor把前男友寫進歌裡
而我也用她的歌來悼念那些失去的人生
果然每個人帶來的心情會適合不同的歌

 
你對初戀的定義是什麼?
是第一個喜歡的人?
是第一個交往的對象?
讓我終於知道愛是什麼的那個人,是我的初戀。
愛上他讓我確認以前誤以為是愛的其實不是愛,即使對方永遠也不會知道這些;
除此之外,我也終於學會『如果他沒有說喜歡你,就都當沒有。』
 
 
 
沒關係,只要我知道你是我的初戀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