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if巴黎明信片

寫在2/26
3/1從凡爾賽宮寄的明信片
3/13在我的信箱出現了

大鳥當時order我寫明信片給他
原因是因為沒有收過從巴黎寄的明信片
當我收到的時候發現
沒有郵戳啊...

巴黎郵局怎麼這樣1652883671.jpg
想當初我為了怕一些偏僻的郵筒看起來不會有人去收不敢投
所以特別都等到觀光景點才敢投遞
又 為了郵戳我還特別都跟花媽買真的郵票
因為有一種是郵資券也可以貼 但不是真的郵票
結果呢?結果呢?結果呢?
沒郵戳只有印兩排黑字啊al_408.gif

這結局讓不說醉了的我 都想說醉了

 

33.gif哥哥扭蛋

在Dcard上面看到有人推薦日劇
有這樣的哥哥 人生哪需要男朋友呢?
話說 那怎麼不出一下男朋友扭蛋啊?
好啦總之 哥哥扭蛋有分好幾個等級
S級15.gifA級15.gifB級15.gifC級
大家都想抽到S級的哥哥 我也想抽到
而且看到結局我的眼睛也閃閃發光...

對了 我看這部也哭了好幾回呢
淚腺最近超發達
片尾曲的曲風讓我想起彰與修二還去找歌聽
(清醒的)我是覺得男主跟男二真的都不帥
可是很快融入劇情之後 馬上就覺得帥了al_428.gif

這劇真的太迷幻了到這種程度

 

42.gif快問快答

很久沒上youtube
前天才發現VOGUE有一系列拍攝明星快問快答的影片
以前不是都會有點名回答問題那種嗎
我現在突然覺得每個時期都寫一下這種問答題
對人生成長蛻變也許會有正向幫助
2001年認為絕對不變的真理
2017年也許覺得賽啦
當然也可能以前覺得賽啦現在變真理
所以我再來會找時間找些題目來寫

 

58.gif健忘症

我的健忘症好像又超出了
看以前網誌會覺得是別人寫的文章的境界了
有兩部電影在這兩年內
其中一部我看了九次 另一部至少也看三次
但我居然完完全全把片名忘記了
連我要搜尋也不知道關鍵字要打什麼
如果只看一兩次就算了 九次椰
有沒有這麼扯 最後問了人我才又重新找回記憶
看九次那部是曼哈頓練習曲 三次那部是白日夢冒險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