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多我終於約了月華姐出來玩
今天目標是去看電影
回家才又想到完全沒拍張照紀念
果然跟愛人出去根本沒空拿手機出來拍照
其他人訊息也完全忽略這樣哈哈

其實以前我曾經後悔去看海角七號
看完這部之後覺得 恩幸好有看才還懂得一些梗
我個人比較愛這次這部
每個人就像是會出現在你身邊的角色跟故事 
開頭是有點突兀 但就那部分結束之後就忽然可以進入音樂電影的節奏

 

以下有小雷

 

話說張榕容演T好帥喔 整個被吸走
 

整部戲我覺得騎機車唱歌那邊最有台灣特色吧哈哈哈
最後加起來的機車總數可說是個車隊了

 

我的愛情開門關門
我怕的是我是不夠好的人

我的愛情開門關門
我怕的是我不會永遠天真

我的愛情開門關門
我怕的是根本沒有對的人

我的愛情開門關門
我怕的是他說的我們不是我和他兩個人

這四句是故事主角內心對愛情的害怕
皆是一句話講到重點
 

以前的我比較不能了解為什麼那個男生明明有很莫名其妙的個性
女生也被弄的很常心情不好 但還是一直在一起不分手
是不想離開舒適圈還是怎樣的 明明世界很大 男生應該也還有很多吧
現在覺得可能就像電影那對情人節鬧分手的情侶吧
到最後能讓自己笑了的還是只有那個人 所以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

 

這部會成為經典吧我想 畢竟是台灣首部音樂劇電影
我很高興台灣也能有這樣的電影!
希望可以有更多好聲音加入!要拍這個不是件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