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牙齒美白
首先會先咨詢有沒有根管治療過、蛀牙那些之後簽名畫押,並且確認療程前牙齒的色階
總共會看三個部分:上下排門牙跟虎牙
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比對再讓你確認你自己是不是也覺得是那個顏色
不過...我個人是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不是
所以到最後直接跟她說 「你說了算」

我的上排門牙色階,服務人員幫我看是24
下排門牙靠近牙齦的地方26 虎牙28


之後再進另個小房間
先漱口完 服務人員會教你怎麼帶張口器
光這點我覺得這份職業也太難做了 整個很犧牲
因為她必須自己示範怎麼自己帶給你看...
如果約滿了不就整天在帶給別人看

自己帶好之後 第一個棉花棒稍微將牙齒上的水刮掉
會給一個白色涼涼的藥膏 用第二根棉花棒
均勻塗在上下排八顆微笑會露出來的牙齒上面
有點難塗覺得手酸
這時候服務人員呢會很注意幫你看是不是有塗好
沒塗好會跟你說哪裡要補強

再來就是照光20分鐘 她會給遙控器教你怎麼開跟暫停
如果要去上廁所就先暫停
但就在這20分鐘的開始我就張嘴睡著了(畢竟帶著張口器)
而且還做了夢 總之那邊很舒服而且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
雖然說如果有另個人也跟我一起做療程的話我應該也會睡...

20分鐘一到它會自動關 再出去比對色階
我的牙齒大概都白了2個算是平均值
服務人員有再解釋說 這療程是還原牙齒的顏色
所以說你如果牙齒天生黃會更黃啊(驚
但其實牙齒淡黃色才是真健康牙齒 這是在之前我想美白的時候牙醫跟我說的

其實我個人在最後比對色階的時候也是沒什麼想法
因為還是黃啊
不過我剛刷牙認真覺得有變白椰
(雖然其實不知道美白的原理到底是啥)
所以記錄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