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整個就是一個小孩玩不完的節奏
不過幾個姪子已經到了知道害羞的年紀 沒有以前這麼愛我了QQ
這次我在姪女心中比較夯
然後我預計有個姪子長大會變很帥= =+
可是無法進行養成計劃
這傢伙太皮 但因為長得太可愛了
做壞事根本沒人罵他 看到臉就融化啦啦啦
如果沒好好教 我怕會辜負很多少女的心(推眼鏡

我在家每天看電視播>>來自星星的你(原音)
發現很多我怎麼不記得我看過的橋段!!
而且看中文翻譯果然有差啊
這次重看 又讓我更愛千頌伊了
沒有她的地方真的都好無聊喔

特別想講一段有感的地方
千頌伊跟輝京在摩天輪上那時候...
輝京自己也跟世美說自己很卑鄙 想用錢來收買千頌伊的心
在那種遭受很多莫名其妙攻擊的低潮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會糊裡糊塗把自己交出去
千頌伊差點就答應了呢

答應之後就會過著從此不用擔心錢的人生喔
而且對方很愛很愛自己 自己雖然不愛他但至少也相處的很自在

我想起之前有個朋友說自己親戚的目標就是嫁給有錢人
最後也真的嫁給了有錢人 過著其他沒有那麼有錢的人都羨慕的
不用為錢擔心操勞 還可以成天享受的人生

又檢討起自己的人生

一直以來我的選擇到底會帶我走向哪裡呢
我也曾經 如果答應了某幾人
如果好好發展下去了
早就也開始了我的享福人生了說


想了這段沒多久後 又看到必娶女人完結篇的開場
那段話我真的深深無敵認同
只是為了結婚這個人生必經之路的話
如果每件事都只是為了完成人生的必經旅程的話
都讓我們選擇最輕鬆最簡單的那條路
而不是最喜歡的最愛的

這樣我會有遺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