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杏立博全之後有點迷上國父紀念館
她他小餐館就是2號出口出來之後一直直走看到杏立博全之後右轉
門有點難開 要用拉的有點重

然後我遲到了哈哈哈
定位的時候本想訂11點 結果他說只能選十點或十二點
我選了十點
接著他會給一組定位號碼 我的是s16(大概吧就這種英數組合)
不過呢 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半
根本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靠訂位號碼進去
但人也不多 總之我在捷運上點餐
一定要吃一下網路上推薦的海鮮燉飯

沒點套餐 只聽他們說果汁好喝

然後海鮮燉飯的附餐飲料我改成脆皮焦糖拿鐵
很甜跟我很合 哈哈

 
海鮮燉飯裡面都是洋蔥跟碎培根好好吃
 
蛤蠣算大顆噢 不過不肥很瘦
裡面多出來這個蛋因為有小鳥胃人 所以我很開心的吃了四分之三個
蛋旁邊的是肉外面有包一層很像可樂餅的炸過的皮
然後加的香料很好吃但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
直接可以晉升我心中第一名漢堡肉噢
我沒吃過覺得好吃的 它是第一家
 
飯裡面藏著大蝦仁!!

 
這道應該叫英倫小情人吧哈哈哈

那就讓我偷渡一首我最近愛的BGM

 

剛有說漢堡肉好吃 薯條也是我愛的type
其他我就沒吃到了

 
最後這道蘋果派 肉桂味超重 我只吃兩口
由於很真材實料所以我才吃不下去 代表大眾會覺得這道很好吃哈哈哈
 


跟大眼睛的一起合照馬上顯現我的眼睛小> <

十二點就被餐廳趕出去了 邊走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天氣很好 有太陽又有風很舒服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