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作品我不是很滿意...
上週答應表姐要幫她做新娘指甲
昨天先去北車後站買了材料
回家我很認真在想款式
我想了好幾個喔

可是試做在我自己手上的時候我退縮了


實在太娘又太閃了啊啊啊

我也懷疑到時候我先幫我姊做好的話
他要怎麼去公司上班...



設計的基調是粉紅色底跟白色蕾絲跟銀色系小鑽

 
我光把銀色蝴蝶結放在手指上就受不了了呵呵 有點太華麗

 

但我幫我姊想的款式 是一整排的銀色飾品...
到時候真的去做再看看變成怎樣

 

然後我這次把整手都塗上這個顏色之後 也覺得有點難接受
可是呢

有幾隻指甲我又覺得塗得還不錯
其實單色真的比花樣難椰 在我這個連基本功都還沒練好的狀態
看我這次留白的地方比之前少很多 平滑度也還不錯
所以顏色均勻的總共六指 我就讓它們空空的
 
左手大拇指先畫花瓣再貼上銀色小珠 這個珠珠看似體積小
不過卻是真的一顆圓球體 所以會比那種做得扁扁的鉚丁突出更多
突出更多的意思就是要上更多封膠讓它在手上可以平滑
不然就會因為勾到頭髮掀起來
還有一點是 我覺得如果沒注意到這珠珠 大力劃到皮膚可能會流血
我個人因為懶惰 其實沒有完全做到他平滑
不至於受傷就還好了我想
不過最後的最後我把兩個在指尖的珠珠拿掉了
我黏太旁邊 上很多封膠之後我的大拇指形狀變超醜的

然後我用了一張玫瑰貼紙 吼超難用的
因為要壓在右手上...
本來還要再貼 但第二張貼紙被我用壞了我就放棄了
另外幫她畫了一個玻璃蓋子
小王子的玫瑰現在在我這挖哈哈

 

右手中指也因為塗不均勻 本來想練習一種特別的花瓣畫法
無奈昨天買的畫筆會分岔 新手技巧也不佳
於是也草草結束它

 

我想起上次做完也不是頂開心
可是每天看還是蠻喜歡的
希望這次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