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累的,每天都出門,沒空啊啊啊!
聖誕節過了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把指甲卸掉,
終於今天白天晃完之後回家就上工,
其實我本來想做毛呢的,
但...第一次失敗了...
今天好累我只想快點用完,
所以果斷放棄,不過又沒別的靈感,
然後一月一日那個連假要回家參加訂婚宴,
指甲顏色不想太前衛,
於是...

 

因為上次那款很顏色很亮感覺很華麗,現在這樣簡樸我有點不習慣。

 

粉紅色的部分其實有三種粉,
很明顯看得出來有點接近桃紅的粉,這色有點螢光感,
然後是兩個淡粉紅色,左手大拇指跟右手無名指是Orly的,
有點透明果凍我上了三層,然後顏色偏冷;
左手食指跟小指右手拇指跟中指就是Etude House的粉紅,
色系偏暖,我為了均勻塗了兩層,如果塗得美的可能一層就夠吧,
這色可能會被覺得塑膠感重,
本來以為三色擺在一起會知道我最喜歡哪個色,
結果到最後還是無法...

 

最後鉚丁部分,至少都上了三層top coat,
圓形在手上最沒存在感,
我好愛長方體喔,不過,
其實貼在咖啡色上面的最好看了...哈。

這次我只好安慰自己是鉚丁練習,
還有很多可以練習不同東西的機會,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