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覆盆子檸檬冰沙好好喝,旁邊擺那塊餅乾很甜。

我先進店裡等阿素,翻看菜單才知道原來石牌有一家分店,所以我要再找時間去吃!

 


因為我們都有點飲料,所以還是搭了套餐比較划算。


點菜時阿素好幾道很猶豫的!海鮮類還有南瓜燉飯(筆記)
但阿素說他星期一才被家人請去吃一家雙城街的很多肉的店...
 
其實我也是有猶豫要吃牛排燉飯還是干貝明太子麵,但干貝勝。

 

看到干貝會想到師傅啊哈哈哈!還有烘蛋!!


這盤蛋的最後也幾乎都在我肚子裡。

 
阿素點了盆栽奶茶,上面的巧克力是甜的!很像Oreo餅乾的味道。
而且那杯子顏色好美,我用濾鏡拍不出來。

 


阿素好可愛啊啊啊 

這位是我每天都會想到的人噢哈 
 

因為睹物思人哈 
 

 

捷運上 阿素說我都沒變 很開心椰
其實還是有喇

 

 

 

對了忘了說 我們用餐期間有個人來推銷Gomaji行動支付app
因為一下載之後就會送100點可以抵100元
我跟阿素兩人火速下載

 
簡單好用的頁面啊 真的很重要
比漂亮更能吸引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