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杏立博全回來,其實除了咨詢還抱著一種朝聖的心情!
親眼看到門後的鋼鐵人好妙。

因為笑的時候會露牙齦這個問題,所以約到今天看正顎醫師,
我才發現!
原來我嘴巴沒辦法閉起來!!!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根本摸不著頭緒

哈哈是放鬆不出力的時候...
真的












醫生給了我三條路

第一條路是上下顎都要開刀
開完再看要不要再矯正牙齒

也很清楚解釋了開刀有什麼風險


第二條路是把牙齦黏膜切掉一部份再縫起來
可以讓上嘴脣長度往下降讓它可以蓋掉多一點牙齦
但這就是治標不治本

絕對還是會露出


第三條路就是


...不用做


因為也不會特別影響到生活什麼的




我如果選了一,接下來雙眼皮額頭抽脂那些大概就在前方不遠路等著我
我再想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