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這塊從美國來的巧克力,裡面的焦糖在室溫下會軟軟的,真的好好吃啊,超級適合嗜甜的人。

 
很冷的某個夜晚去吃的一人份部隊鍋,雖然裡面的料是台灣火鍋料,但湯好喝又超級燙,我邊吃邊流淚,不是誇飾,是真的邊擦眼淚喔。


這家店在民權西路站旁邊,經過很多次,這次終於進去了。
這款餅乾有點油膩的感覺,雖然他名字是外國名,但他因為混著鹹蛋黃的味道,很像在吃蛋黃酥,我好愛。
(謎之音:那幹嘛不直接去吃蛋黃酥呢?)

左邊這餅乾,他說無油製作,吃起來超乾的,很不符合我的口味,但如果很怕油的人可以吃?
然後右邊那些塔,老實說我個人對這種看起來健康的堅果跟豆子完全敬謝不敏,
但試吃完之後,我真心覺得好好吃噢,因為一點都不像在吃堅果跟豆子!
(謎之音:所以我在吃什麼呢?)
 
最後我帶著檸檬糖霜磅蛋糕回家,這配苦咖啡當下午茶很適合,但我直接吃就覺得很讚了。

 

 
最近我迷上扇子所以請朋友從日本幫我買,結果當成紀念品送我了!然後是朋友覺得比芭娜娜好吃的餅乾。
 
今年我在無意之間發現女生拿扇子的優雅以及便利性,讓我著迷的不得了,
然後我才知道美女與野獸的二姐為什麼要請爸爸買扇子給她了。
原本在中山站一家紀念品店有發現扇子,但因為顏色都沒有完全符合我心意的,所以放棄。
朋友親戚接二連三要去日本,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委託買這種虛無的要求的,
沒有指定的樣式或款式的時候,對方必須很了解你的喜好或者你要非常相信對方的品味!
很開心的,我委託對人了。
這把扇子顏色很美,粉紅跟粉紫搭配,圖樣很典雅秀氣,又很輕,
還有件重要的事是搧起來是無聲的!
只有一項可惜的地方就是收合扇子有點卡卡的,不過瑕不掩瑜囉。

 
這是一個寒冷的夜晚的開箱啊,所以我趴在棉被裡開,邊幫她拍照呵呵,
而且因為包裝紙太好摸,我不斷摸著它捨不得打開,整個很像變態騷擾包裝紙啊哈哈。
我一開始吃了香蕉口味,覺得未免也太像白色戀人的香蕉版了吧!!!
然後我不太愛吃巧克力製品,但是吃了這款巧克力香蕉餅乾,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所以全部吃光了。

昨天我在家哭完就出門去天母新光天越跟朋友碰面,一起吃了大心,
我點了咖哩雞腿麵,因為我沒有預期他這麼好吃,所以就沒拍照,
但是真的是又讓我驚為天人(是要驚起次)
麵比酸辣麵的粗度要小一半,湯喝到快底的時候我才覺得有點膩,又加了洋蔥進去調味。
後來朋友提議去逛逛營業日最後一天的天母誠品,
書店裡的東西都出清特賣打七九折,
我本來拿了我以前就很想要的東西在店裡晃,
沒想到給我遇上了一家緞帶店,
先不說組合式的緞帶商品都打七折,因為我完全沒愛上任何他們的搭配,
圖片上這兩盒雙面都是緞面的緞帶是我從高國中尋找再尋找的東西啊!
你不知道鄉下的手工藝品店有多難找,而且即使找到了,那個高價格我根本下不了手,
所以我很自動地把手上拿的東西都放回原位,全心全意地在選緞帶顏色。
回家之後我還是有後悔為什麼某些款式不買回家呢!!!誠品倒了這家店這邊就沒點啦啦啦。

我在家挖出這盒色鉛筆,我還以為我以前用過,結果打開一看未免也太新了吧。
很lucky的是,我的色鉛筆都是收到的禮物,所以都沒有使用上的壓力。
 
雖然不是頂精緻,但我好久沒做手工藝了,跟手上雪人一起出場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