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高中的時候每次音樂課考樂理我總是不及格
有兩個女生總是會一起幫助我補考
然後如果要考唱歌 她們也會陪我一起練習即使我的音准有多差
他們為什麼這麼好就是會陪我練到我可以有辦法去考試
然後我好愛國小跟國中音樂老師放了好多好看的音樂影帶給我們看
不管是交響樂團 音樂劇 音樂電影等等等等
一直到我上大學修音樂欣賞課 那堂課老師播的影片我幾乎都看過

以下偏題
好像是我以前有被訓練過指揮 然後就硬要當高中合唱比賽的指揮
公演場的時候 還有一個別班的女生跑來我們班幫我打拍子
雖然正式比賽完全淒慘 我到現在也打不好拍子
當總召時 我硬要把系夜烤辦在晚上12點開始
(有人希望早點開始 但晚上12點開始是習俗啊
還把這個活動搞到超級無敵麻煩為了達成我心目中理想的活動
好感謝所有參加跟舉辦活動的人

為什麼大家這麼好我卻這麼壞
為什麼我這麼壞大家卻這麼好
有時候想一想又會覺得 像我這麼壞的人
被人討厭或被人當作奇怪也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我硬要怎樣就怎樣 為什麼我這麼壞
我該怎麼辦

=======================
後記:超快就有後記的了 呵呵 感謝晚上起來覓食的你!!!!!
即使面對整個班級或是整個系 這些事會讓我一直記在腦海裡
我覺得我有很愧疚 但我也仍然記得我的堅持
好吧 我突然聯想到某某某也是有自己的堅持硬要怎樣就怎樣的人
但像我還是會「他想這樣就這樣囉 不然能怎麼辦」是這種感覺吧?
(某某某是公眾人物 希望這個提示能讓以後的我想起來這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