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分我覺得有改寫劇本
然後這幾集我很冷靜沒有哭

雙門洞的事情大人小孩都一樣很清楚的
怎麼會一開始德善不知道崔澤那對父子怎來到這胡同
後來突然間善宇媽跟崔澤爸就認了老鄉呢


我本來是覺得如果彼此另一半去世
能在一起互相陪伴不錯

崔澤爸那天在分阿澤帶回來的水果籃
結果把所有香蕉都留著要拿去給珍珠吃
崔澤還要問說自己可以要一個嗎
站在崔澤立場真的完全有父愛被分走的感覺啊...

還有我一直想說崔澤在吃啥藥
原來是安眠藥跟頭痛藥

東龍在第14集結尾的時候開導德善(秀妍)我覺得舉的例子超好...
因為截至為止德善都還是在等有人喜歡自己
明明喜歡吃哪種地瓜 兩個明星的選擇都選得出來啊
而且他在問說怎麼沒有人喜歡自己的時候
東龍還真的講出崔澤沒在玩笑的!

其實從一開始就看得出來崔澤在接受大家照顧都是非常開心的笑臉
而後來講到喜歡德善 那笑臉真的都燦爛到快裂開了哈哈

正煥雖然自己有性格上的問題
但是...第14集真的也有讓我覺得老天不幫他
德善送了一件粉紅色的襯衫給正煥
然後是德善朋友也是未來的嫂嫂美玉選的
她選的取向完全就是正峰愛的 難怪這麼像命中註定在一起
結果她又送了一件給正峰 正峰穿出門要去約會的時候
就被德善誤會那件是自己送給正煥的禮物
性格上也不願多解釋的爺們正煥
然後美玉約會的時候又要正峰不可以跟德善說這件襯衫是美玉送的
就這樣封鎖了也許可能解開的誤會

但因為現在也看不出來德善到底喜歡哪一個
雖然東龍跟崔澤選得出比較喜歡崔澤
但善宇跟正煥 一定也有讓他在意所以才不告訴答案

然後看著德善中午在學校明明就跟旁邊人第一天認識也要人一起吃
就覺得應該真的是什麼樣的成長環境就會養成怎麼樣的性格吧
我真的只想自己吃 自己好好休息...
大家也都有喜歡照顧別人 或是喜歡被照顧的取向

這4集中間 導演居然還讓崔澤含著菸了!!!
不過善宇想抱寶拉都會被崔澤撞見也是蠻有運氣的哈哈
後面才漸漸看得出來寶拉果然是姊姊
也有女孩子的一面 願意達成善宇的願望!!
穿裙子啦 換眼鏡啦 鬧彆扭親他一下啦這類的
不是我在說善宇是煩人的style完全...(對我來說)

最後說說我自己性格上問題也多多
看不到崔澤跟德善互動就一直想看
不過如果是正煥跟德善互動我也接受
可是像三流之路那種一直親來親去互動超多的又受不了
哎 就不能有些剛剛好的嗎...
啊我想到了

情侶互動的戲都給了善宇寶拉 還有 正峰美玉了吧...
還真的是分量蠻剛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