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其實很想買灰色的!照片看起來超像銀色的,好美啊啊~
不過因為現在冬天嘛,還是先選了黑色。(就是想包色)

穿上實品後,其實我有點失望,他的形狀沒有我心想的那麼漂亮,
明明網頁拍的那些實穿照真的都超漂亮的啊。。。

 

然後我沒預料到他這麼低筒,因為這個冬天我完全不想露出腳踝的肌膚,
所以還是硬穿了韓國買來的長襪出場;
這雙鞋尺寸沒有半號,所以他跟我的腳也沒有完全合腳,
腳後跟非常鬆!想來是沒什麼固定保護作用,
絕對不適合穿去運動喔!
穿上這襪子邊走還是會覺得一不小心他會飛出去,
恩,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

 

 

講了他這麼多缺點,這雙鞋最大的優點在哪呢?

 

 

不是我在說,它真的好輕啊啊啊!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這個重量讓我好愛他,
不管上面那些問題都只是小事(除非他真的飛出去)
邊走路除了怕飛出去的心情以外,就是很輕鞋底QQ的

 

同場加映

 
brunii 新嬉皮主義進口牛皮短靴 蒸汽火車

去年初買的高粗根氣質短靴發霉我拿去丟了,
年底的時候買了這雙,
雖然沒那麼氣質款,但鞋底好軟也沒在騙的,
哈哈然後我這雙沒拿到一週我又不小心機車壓到倒在地上,
(之前穿那雙氣質款grace gift出車禍 一磨因為不是真皮的
磨損很明顯很白)

這雙是真皮,
所以好像其實看不太出來,我要好好珍惜這雙!

 

不過我更希望他們出多一點淑女的款式...
雖然不太可能,截至目前靴款都走中性風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