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高中還是大學開始,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就一直是我心中的最愛,以前五十嵐的分店還不是到處都有,所以能到手一杯五十嵐,吸起一口再吞進喉嚨裡的這瞬間,是那種可以讓我快樂地瞇起眼睛、笑著覺得很幸福的時刻。另外冰淇淋紅茶是夏天最棒的飲料。
上班之後,只要叫飲料都是五十嵐,還算是蠻頻繁的。但不知是何時開始的,漸漸覺得他的珍奶好像也不怎麼樣了,還有一兩次讓我有一種沙沙的口感,珍珠有時很沒彈性,已經到了一種我快無法接受的境界。
今天下班非常口渴,心裡又燃起一股非要喝五十嵐珍奶的願望,想確認到底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是我因為太常喝所以不夠珍惜還是...



不到半小時喝光後,我想變的那一個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