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明明是表姐結婚 硬要先放這張
結婚前一天我就先到表姐家住 因為約好幫表姐做指甲
那天還沒吃晚餐就出發 一直想說要買個東西吃 但走到她家樓下都已經看到姑姑跟表姐了
我還沒買到食物的那時候 其實根本已經快九點了吧
『走 我們去吃火鍋
我老闆請客...』

啊?你老闆請客 我去吃啊?

然後就去了滿堂紅 雖然最後不是老闆請客
是另個人請客

 

以下這段流水賬 寫完我也重看不下去
真的是太流水的流水賬啦啦 請跳過

(最後到十一點吧才回家 超晚
一回去之後 開始幫嬸嬸姑姑弄指甲等等等等
終於洗洗睡
睡到半夜地震 等搖完之後我又睡著
再醒來 表姐已經在化妝了
然後我邊幫表姐做指甲 還以為時間很多沒想到
不知怎的又匆匆自己化妝 MD我那天居然忘記帶眉筆
化好自己之後我又幫姪女化妝弄指甲
然後請新秘幫我畫眉毛跟整理亂髮啊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我的結論就是 結婚好忙喔
以後我如果真的有個婚禮 絕對不要請啥主持人專心吃不好嗎
也不要所有那些迎娶流程 叫我吃不敢吃的或不敢喝的本人不幹


拜拜完之後我頭髮又重整了一次 這個卷很像結實纍纍的葡萄串

表姐也換造型了~ 


我穿這件洋裝 我覺得單這樣看沒有很好看
可是穿上身之後可以遮手臂 裙擺弧度美又很夢幻
然後絕對是配角穿的衣服啊哈哈

 
這是送客裝 我忘記跟敬酒裝合照了 敬酒裝是粉紫色的~
因為很兇我就不放了哈哈哈哈

表姐超正噠~ LOVE心心心

 

對了補充

這束捧花 我還想說要跟他合個照之時就被徵招走了
然後就被抽走了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