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邊看必娶女人完結篇 邊打個網誌

 

可惡 邊打邊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太扯

 

 

之前高國中同學在臺北小聚
要我推薦地點 我馬上...指定要吃這家的合菜

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 不到三分鐘就會到
芙蓉刀削麵 紅黃標楷體超亮的招牌

上網找介紹 結果都沒介紹合菜的 我只好
(矮有 這也不算寫文章介紹 )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認真覺得其實聚會吃這種餐廳真的很棒啊
以前在基隆的時候也有一家這種餐廳 超好吃
但一定要聚集超多人才能進去點啊 而且要點銀絲捲!!!)
 
由左至右>>牛肉湯>醉雞>炒高麗菜>客家小炒>蔥爆牛肉>牛肉捲餅>五更腸旺>金沙豆腐
我剛還在想說我應該不記得全部的菜名吧 結果全部都打出來了
果然我真是好。愛。吃啊哈哈哈哈(本來想說我真是了不起啊哈哈
我本來每次必點的是牛肉捲餅、炒高麗菜還有蔥爆牛肉噢齁齁
但這次啊我完全愛上金沙豆腐椰 配飯超好吃的喇吼吼吼
 
再來是這個三杯雞
小黑整個想撈雞肉撈超久 最後撈到大蒜啊哈哈哈哈
而且是我本來夾到後又放回去的那塊 顆顆顆顆
然後我默默看著他吃下去之後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有蛤仔湯跟炸蚵仔

雙連捷運站 芙蓉刀削麵喲喲喲
平常我跟Ashley情侶組只要三個人就會去吃了
會吃超級無敵飽!!!


然後啊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沒約會跟老婆的人就去了寧夏夜市
超久沒去的 我才知道原來寧夏夜市是全台第一個環保夜市
每攤都會放鐵筷環保筷讓大家使用這樣
但因為吃太飽 所以我們去找了家甜點店嗎就是有飲料仙草那類的
我點了珍奶 還蠻好喝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錯給我珍珠冬瓜奶

 

反正 雖然當天有讓我美送的事 只探討吃的的話 一切都很美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