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雲林就是我守著電視的時候
原來現在在演武媚娘 上禮拜五連著看兩集之後
還以為有新的偶像劇就看了一下「願望清單」
裡面有我小時候的偶像林煒
講到他要再回去講一下武媚娘的張庭
這兩個人以前一起演的電視我超愛看的啊
光看他們臉就飽了
可是張庭根本沒有老的跡象 其他人都老了
非常了不起!





以下有雷噢



拉回正題 原本我以為這齣戲可能是像是...
ps我愛你
就是愛老婆的老公因病去世 希望老婆最後可以跟別的好男人在一起
所以安排的局
不過呢沒多久我就知道我錯了
因為兩男做出的舉動根本就是...他們才是愛人這樣
而且看起來是靈魂伴侶的愛
在我這個見識不廣的人眼中 人世間好像沒幾對情侶或夫妻是這種狀態

老婆再打開遺囑時很開心 她回想的過去真正快樂的都是學生時代談戀愛那時
但其實到後來老公生病 他自作主張自以為是為老公好
那些鏡頭都好苦 其實已經不是愛情的愛...
(在這邊我不禁想起某人跟我說如果彼此之間有責任他不會放手
可是這麼苦不放手真的好嗎)

接著雖然我自己也會但是不得不說找愛的證據很沒必要
當你不能確定對方是否喜歡上你的時候你會找 因為你要證明對方喜歡你
當你不能確定對方是否最喜歡你的時候你會比 因為你要證明出最喜歡你
所有需要愛的證據的時候 都是因為你不知道對方的愛多少
可是其實這之中有個致命的問題點
你即使找到所有證據 你也得不到對方心裡的最喜歡的公式怎麼算

但不甘心自己不是最被愛著的人們還是會為了因為想證明那份愛的存在奮不顧身地捍衛





如果有一天你忘了什麼是彼此相愛的感覺
我真心覺得可以看一下這部片讓自己想起來
如果你說根本不相信會有這種狀態的相愛
那還是可以看一下已經不愛了的愛有多需要放手


最後其實這部的議題很深遠
原本有個人我很不愛 但看完整部片我只能說
對接拍這部戲的人們獻上我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