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這家是連鎖的,昨天也是肚子餓到不行,
小布提議吃這間就進去了。

如果沒去過他會介紹怎麼點,還有哪些很熱銷。
到櫃檯去點菜之後,可以自行到自助櫃檯倒味噌湯跟飲料,
筷子湯匙衛生紙那些也都自取。

在下圖左邊的自助檯,飲料有熱的玄米煎茶跟冰的檸檬水。

 
然後發生了隔壁桌明明比我們慢來至少十五分鐘以上,
包肉的生菜卻比我們先上的事...

說真的我們那時候真的很餓,
就問了店員為什麼我們的餐還沒來,
而且我們點了一道泡菜,
這道不用煮應該可以先上吧...

後來店員才去查了一番之後,
告訴我們機器壞掉怎的,原本我以為是煮飯的機器壞了,
所以他又要我們等。

但過了一陣子,隔壁跟我們點一樣的東西的餐點居然上菜了!!!

「我可以問店員說...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才要讓我在這等那麼久吃不到飯嗎?」我認真問了小布。
後來小布又請店員來問為什麼隔壁點一樣的菜已經來了,
我們的還沒?
總之我們兩個臉都很垮,但講話音量還算正常啦。

之後店員又進去再出來,接著就跟我們說是因為出菜單的紙沒有跑出來,

機器故障所以招待我們吃小菜,
可以隨便點。。。
「所以是我們的餐還要等很久才會來嗎?」否則我真的想不到為什麼我還要點小菜。
『餐已經快好了。』
聽到這我馬上點了明太子薯餅,
小布也點了一個炸雞塊。

 

過不久,我的明太子雞腿排丼飯終於來了。

 

然後小布點了骰子牛丼飯。

 

吃到一半有位值班主管再次來道歉,但老實說那時候肚子很餓,
我們只說了好、謝謝。

 
明太子薯餅真的很好吃喔!!大推薦!
炸雞熱的時候好吃,冷了還好,冷了之後配泡菜好吃。

另外我也很推我的明太子雞腿排~灑花~
我最後只留下一塊炸雞塊因為太鹹沒飯可以配所以沒吃掉,

其他通通吃光囉~

 

感謝招待小菜喔!但你們真的也讓我等很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