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Ashley情侶組吃他們出發去日本前的最後一頓飯,
本來是要吃吉星港式飲茶的,
但一看到入口超多人在排隊我們就撤了。

然後...就走進天香回味了。
一進門服務員會敲一個很像鑼但是是低音的鑼的東西,
每組客人進場都會敲,
所以在座位上就知道又有新客人來了這樣。

當時很餓,但想說是單點的,
所以我只點了羊肩肉跟高麗菜,哈,
姚點兩種牛肉跟松板豬。

等待的時候我開始說了自己的故事...
以前在那附近上班,所以我每天都會經過天香回味,
意思就是每天都會聞到天香回味的火鍋味,
但我完全不敢想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吃這間,
所以我也只是默默許願...希望有天能吃到!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啊哈哈我坐在店裡的時候好激動啊哈

羊肉好吃!松阪豬好吃!
鴛鴦鍋的白鍋超好喝!煮麵來吃應該超好吃。

然後這次點了一罐大概600cc的蘋果西打,
來了之後大家都倒進杯子分著喝。

忽然間...
等我恢復意識的時候,
我已經直接對著蘋果西打的瓶口大喝了三口了...
超傻眼!!!
坐在我對面的姚也超傻眼哈哈哈哈哈
三個人笑成一團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超習慣自己喝一瓶的啊,
幸好這次是跟朋友出去,要是跟客人出去還得了啊我

最後結賬聽說有打九折,然後還送我們三人各一個米麵包,
不過都到我肚子裡面了哈哈。

只拍到這張~太認真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