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週六日他有折扣,所以昨天我跑去買!
Etude House愛不釋手~隨身手護凝凍(北鼻泡泡)跟(浪漫花香)

但其實我有思考一下是不是在浪費錢...但還是覺得買一下好了!!!


然後之前去afternoon tea買的可愛抹布還有證件夾
我想買證件夾很久了,但一直沒有看到真的愛到一定要買下來的,
終於今年新款我好愛,差點兩種都想買走~


一本筆記本跟超級可愛的美樂蒂擦擦筆!!!
但我買回來之後還沒打開來用 (跪)  

我捨不得拆開它...(被揍)

 

然後這是上次沒傳上來的羊排特寫,還有切起司的照片。


上次不是有說其他桌都沒有配酒嗎

但我覺得好多道菜,沒配酒到底怎麼吃下去,還蠻困惑的

這是...昨天的我 哈哈哈

昨天穿這件粉紅上衣配寧靜藍的窄褲裙,
那件窄褲裙是去年買的,終於穿出門了挖哈哈。  

然後很久沒寫去看電影的事,
自從有為青年回來之後,去看了三部電影,
第一部是動物方城市,還不錯看;
然後中間一部忘記名字,絕對是我此生在電影院看過最爛的片;
最後是惡鄰勿擾,有點色跟很多白癡的地方。

另外講一下...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不得不跟日本扯上一點關係,
「有人打進來問某什麼不什麼粒的山的,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講啥」
『是黑部立山嗎?我們這次去日本玩要去椰』Ashley聽我說完抱怨後跟我說他們要去那裡玩。

後來跟有為青年說這件事。
『你不知道?其實他正確叫做立山黑部,我上次去合掌村的照片也有給你看過,
你怎麼不知道?』
我內心默默碎念,我是記得你們家去玩雪的照片啦,
但我一直想說合掌村是...對岸大陸某個地方之類的,但怎麼會跟日本有關係...
原來他們還是一組的喔...
哎,愛日本的人或是覺得這些是常識的人請不要對我太嚴苛,
我的人生壓根不想了解日本這些地方啊,是想要我怎樣。

結果Ashley他們在日本玩的其中一天,我在家不小心還看了
「春之峰 攀越夢想 山中小屋的回憶」
這是屬於立山黑部的故事啊...蒼井優很可愛啊超會演的喲
之前去看了「聖母峰」之後對登山故事感到山的壯麗以及登山者的了不起...
都很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