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先說 我覺得北車那邊有第一個安心亞代言的安心碟廣告
還蠻酷的 但資生堂也藉著她的名字 來打安耐曬的廣告
這樣就很不酷了說

好吧進入正題
上大學之後 覺得遇到了一些讓人很有安心感的人們
這些人每個真的都像天使般的存在
大概可以說是好人加上安心感等於天使吧
(好人+安心感=天使)
l_0066.gif

以前看見中古小姐網誌裡寫的
「我所有的問題到了他那邊似乎都不會是問題」
雖然對那篇文章很感動 卻不覺得自己有過相同的感受

但在那之後 漸漸發現有些人確實在我的生命裡演著這樣的角色
每個苦惱對他們來說 就像不小心沾黏在衣服上的灰塵
輕輕一彈 就都被拍掉了 解決之後就像不曾發生過一樣
每次見到他們這麼輕鬆 都深深撼動我

從另一方面來看 也可以說我這個人太弱了
甚麼時候我也可以自由的調適、轉變內心的態度跟想法
對事情的處理能夠遊刃有餘
或是也能夠成為一個讓人覺得有安心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