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珍珠奶茶晚安凍膜(草莓明亮)BUBBLE TEA SLEEPING PACK (STRAWBERRY)

其實最近這檔我本來是相中乾洗手,但中山地下街的Miyu跟我推薦了這款晚安凍膜,
因為折扣關係乾洗手下禮拜再去買,今天我就先帶這罐回家了!

通常敷臉前我會用中間那個藍色三角形的東東去角質,
(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聽說這東西以前絕版過,
但因為大家都很想買到它,於是最終復活了,
我是復活之後才開始買來用的。
因為一包還蠻多的,我會分配在臉跟身體需要去角質的部位使用,
輕輕抹在想要去角質的地方敷一陣子再洗掉之後用洗面乳清潔。


其實這晚安凍膜很小一罐590元,看在珍珠可愛的份上我還是買了。

  
打開第一層長這樣,還喝不到珍珠奶茶喔。

 

為避免使用錯誤我還先上官網看了一下怎麼用

 

老實說我根本管不了草莓口味的功效是啥,
反正我根本不可能買紅茶跟抹茶口味的東西抹在臉上就這樣而已。

 


照官網說的從最底下挖出珍珠


我以為我有挖到兩顆,放在手上才發現只有一顆!

  
他說要把珍珠弄破,其實有點捨不得,碎掉就長這樣。

然後這個量塗在全臉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多了,
所以還塗了一些在脖子上,就是會黏黏的...


用完湯匙他們有個可以合體的地方  

 

 

我覺得夏天蠻適合擦晚安凍膜睡覺的,尤其如果晚安凍膜是那種會涼涼的更好,
這款是還好,看用完狀況才知道會不會回購~ 

 

==================================

 

肌膚可能真的有變明亮啦,然後有比較平滑的感覺,
真的有黏黏的感覺,如果討厭黏黏的的人可以pass此款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可是很可愛椰,真的要pass嗎)

 

今天是我第四天晚上使用囉~第二天我就受不了拿去冰箱冰起來了
所以昨天用到的是冰冰涼涼的凍膜 有冰涼感才能稱作「凍」膜吧!
雖然早上起來還是會覺得黏黏的 但是整個肌膚都是Q彈很有水份的感覺
而且我只有第一天跟今天有用珍珠 不是每天都碎珍珠
然後很神奇的事情是今天用起來真的完全不像第一天這麼黏了
很推薦大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