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劉兆軒要上船了 所以今天要送他
等餐廳開門之前 在衣服店前面拍照
然後那把傘 好像拿了會出啥事一樣
肉豬拍照上傳 還標注單身啊哈哈哈哈

 
AnBuger 捷運中山站
這家我每次路過但沒吃過
牛肉我還是不愛啦 可是魚排跟雞腿排還蠻不錯的
分開吃覺得不錯 

  
但吃了這口我不知道我在吃啥~


反正我一直搶他們兩個的食物

然後我回家之後混了一陣子又開始做指甲
很悲傷的是沒啥進步還退步

接著聽到殺的壞消息又被冷風冷到泡泡麵來吃
吃完看完必娶女人完結篇
不小心又轉到湯姆克魯斯華爾奇麗雅
好帥然後再度很悲傷

只能說真是個悲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