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一件事
其實我學生時代的時候,不會像現在這樣的
而且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跟朋友一起討論過
我還算是個蠻主動會去找朋友或約朋友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會回「如果對方沒先找我,我也不會找對方。」
最近的一次,我還超級大言不慚的說
「我對大家都一樣啊,他沒找我我也不會找他,
你也是...所以很公平。」

首先,又要厚顏無恥但絕對是事實的說...
會主動跟我聯絡約我出門的人,一直都有
(雖然我媽常恐嚇我等這些人都去結婚生子就沒人鳥我)
其實我個人覺得我朋友蠻少的
畢竟我從小就因為講話很直遭到很多討厭
又有一堆毛病很難搞尤其公主病很難相處
所以我時不時就會默數這些會主動跟我維繫感情的人
並且珍重的感激他們(哈哈哈當然是在內心)

為何咧 我檢討過自己一件事
從網路跟親友那邊聽過一個理論
大致上是在說 如果你有被利用的價值
大家就會靠近你主動找你
哪天如果你沒有利用價值了 也不會有人在你身邊

我檢討了自己什麼呢?
檢討了自己其實根本毫無利用價值這件事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唯一會做的事情
只有





如果這不是我唯一會做的事情
那會做的其他事情就是
添麻煩衍生出來的更多麻煩的事情而已

每每想到此 就覺得由衷的感激會主動找我玩的人
(不過我覺得照這種理論活著的人有點可悲)

>>我個人秉持沒有朋友沒關係,只擁有想利用我的人當朋友我不需要。

然後就是把這些人的約會排到行程表裡面
有時候就已經很滿了
滿到我想呆坐在床上的時間都不太有
我個人很需要這種自己的時間
不管只是發呆 或是在思考事情
所以我絕對是把主動找我的人以及我自己擺在最前面的



以上,請知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