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預計回雲林十天的
第一天拿去逛迪士尼展
終於回去之後 沒想到要去外婆家
在雲林的日子繼續對折...
回外婆家前想說要先去買小表妹們愛吃的許義魚酥


正中午的淡水太陽好大好熱人好多
不過這時還看得出藍藍的海(到底是河還是海)然後有水波很美
我回家前也不過大約經過兩個小時後再看 就一片白茫茫了 看了心情不會比較好的那種感覺

逼我媽幫我拍照 風一直吹他還說頭髮這樣很自然...
隨便亂拍還牽拖自己老花眼...我以後可能還要逼他戴老花眼鏡出門才行


結果走到店門口發現沒開

於是把我媽拐去這裡

 


要吃魚酥還是吃哈囉凱蒂牌的吧!


然後我沒拐我媽她自己說要去買的甜甜圈

 

我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總之因為某些事發生時我日常的軌道就會偏離
但這次我有抱著雖然面對會很痛苦且時不時就會很迷惘
還是要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