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我這禮拜要去巴黎
我的人生目前出過兩次國 北京 首爾 加這次巴黎第三次
沒有一個是我自己真的想去的 都是人家揪的這樣
想到這裡不禁有點替自己擔心...哈哈
到底對自己多不上心啊

查巴黎資料查到我有點崩潰
我在想說之前查首爾的怎麼這麼快
除了去首爾的遊記實在太多之外 主要是去首爾就是購物行
但巴黎就不一樣了

光從住宿開始 先學巴黎地理
認識哪一區治安好治安不好 景點在哪一區
接著訂日行程 大略看好自己想去哪
本來想研究怎麼去 偏偏無法...
因為搭地鐵很危險 又在地底下所以很浪費
希望都可以搭巴士
但我也沒找到人教怎麼搭巴士 而且我怎會知道搭上去在哪下車啊
光想到這我就顫抖 不過我也在想說要去那裡抓寶可夢
我要抓歐洲限定版啊!!!

所以地理就先算了之後
一看景點每個都有一長串的歷史典故
學完歷史典故之後 有些還有文學小說背景
像聖母院是鐘樓怪人 我早就忘記他故事在講啥
幸好樓頂那些怪物我還有點印象
接著協和廣場 法國大革命 再加悲慘世界
我連歷史年表都看了 我到底在幹嘛?
由於高中音樂考試我還唱過castel on the cloud只好再複習
最後巴黎歌劇院 是歌劇魅影
我不知道我好像也練過think of you 又再複習這樣

再來是博物館
老實說我本來不知道羅浮宮是博物館...
可以譴責我的知識淺薄 但我真的以為是去看那個透明金字塔啊
不過我知道裡面有蒙娜麗莎的微笑
我覺得一定又是我以前許過要去看真的蒙娜麗莎的微笑這種願望所以我這禮拜要去巴黎
以前上過很多美術課跟參加過一些展覽我總會在心中murmur這些
好了既然知道他是博物館 當然要研究裡面有啥厲害的館藏
研究館藏又開始另一條不歸路 我連希臘神話都複習了!
除了博物館還有美術館!!!
美術館完之後還有教堂那些 所以聖經的故事...也看了一點...

完全無止盡的擴張啊...
如果可以帶個美術老師 那些畫家的故事我都忘光了
如果可以帶著歷史老師 博物館達人 音樂老師

以為這些就結束了嗎?
不!還有巴黎的電影啊
我重看了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為了知道去蒙馬特必須去哪邊
重看了全面啟動 還有放牛班的春天(雖然這不是巴黎 但是是法國)
明天可能還要看一下巴黎拜金女

沒完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