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坐月子中心離我很遙遠
我對他的初次了解是宅女小紅的文章
想當初她懷孕我還感動得像是自己親人懷孕一樣
結果今天(3/17)我去參觀了...

看了三家 覺得神奇
但真的廚房就在月子中心裡面的
不知為何就是比較吸引人!!!
還是我肚子餓了...

但我媽對做月子中心有很大的偏見
劈頭就說 坐月子中心的食物都是沒吃完下一餐再組合給你吃
...無言
我只跟我媽說如果以後千萬不要跟媳婦說要幫她做月子
恩妳會太累...還是不要吧 哈哈

 

其實我覺得坐月子中心真的蠻奇妙的
很像訂房 但是你又不知道訂房確切日期是啥
超妙的
然後 我覺得走出房間就可以看到寶寶的這種設計很棒
雖然我個人偏好獨棟 但獨棟應該就不會有這種設計
並且我覺得只有爸爸可以進房間的規定也很棒

有婦科醫生跟小兒科醫生會巡診
有無耗材品 尿布奶粉那些
還有媽媽教室 瑜伽、烘焙課程
有些有水療、洗頭、爸爸房、大寶房那些額外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