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記錄眼妝

 

其實我蠻久沒上批踢踢的了啦,但從Dcard上也看得到ptt一起掀起了一波

 

粉紅色睫毛膏

粉紅色眼線筆

粉紅色眼影

 

的超級無敵大勢風潮

 

整個就是野火燒不儘春風吹又生啊(是這樣用的嗎)

 


因為沒濾鏡超不顯色的...可是其實用肉眼看我是真的很粉的眼妝> <
 

以前其實我不怎麼畫層層疊疊的眼影的
通常眼窩就會整個帶個金色或銀色單一色結束

 

現在第一步驟是Za BR261


用上層的金色先打底整個眼窩 其實我本來一直覺得這個顏色不是很顯色
單純因為他的粉很細緻所以我很愛


直到我拿了Etude House play 101 的52號
跟那個金色搭配 兩個組合起來的顏色超級顯色超級粉嫩春天超級美
用這支塗滿整個眼摺 (不論如何內雙眼摺會完全消失)
最後眼尾上鉤大範圍暈開

之後我有再用Za BR261的深咖啡色稍微在眼頭的眼皮輕輕刷一點陰影的感覺
增加一點立體感
 (眼尾也可以帶一點 我都是看心情 但下手要小心)

 
Etude House BR405
這個顏色我會輕刷在下眼線當作臥蠶下方陰影


然後是萬年不變的兩支
Etude House Play 101 的48號咖啡色畫眼線跟43號畫臥蠶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紫紅色
其實我之前都用黑色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用

但紫紅色對我來說更厲害的是...在畫的時候不小心粘到臉也超級不明顯的
這樣清潔也還蠻方便的哈哈哈
 

 

眼睛部分大概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