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豬約我去看拉拉熊的時候,我還沒有真正意識到

他有多愛拉拉熊多少女心!
從排隊入場買了一本蓋印章的專用簿之後,就展開了我攝影師一日之旅,
所有大家排隊拍照的我們覺得可愛的場景,
我都幫他拍了!

以上這五張是我覺得還算可愛的所以自己自拍一下哈哈哈
老實說,拿這些對照哈囉凱蒂的時候,我真的不禁認為哈囉凱蒂的擔當們很混...

怎麼隨便就可以交差咧 哎

 

看拉拉熊之前,因為肉豬想吃豬排就去排了


我每次吃豬排的時候其實真的都不覺得有哪裡特別怎麼樣,但這次肉豬點的這東西

黑豚里肌豬排真的好好吃噢 他不像普通里肌肉都沒油脂很容易覺得柴 配可樂剛剛好
 
然後我這個set似乎是受女性好評的套餐
有炸蝦有腰內肉有甜點飲料
不過遠遠比不上黑豚里肌豬排 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會分泌唾液啊啊啊

 

 

跟肉豬分開之後我帶姪女出去吃飯 這間是忠孝復興站的WAYO韓式餐廳
 
這東西是起司辣年糕,端上來的時候下面會幫你用個小火爐讓起司融化
還有藍色那壺超甜的吼


小菜們還不錯辣

半半炸雞,我覺得有醬的比較特別
單純炸雞我後來都丟進起司辣年糕裡面沾他的醬來吃  

 

肚子非常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