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石牌商城小角落裡的Coffee Smith的熱焦糖瑪奇朵
上次跟阿素去南京復興那邊的分店之後
就一直想說要來吃吃石牌這家

  
坐在吧台對面,然後這裡餐具要自取,餐送上來之後我跟我弟們面面相覷一陣子才有店員來說要去後面拿

 

我們大家都點早午餐...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起司牛肉堡 
IMG_9755.JPG
這個...是烘蛋 忘記名字了 蛋熱騰騰的不錯吃
IMG_9754.JPG  
我點的是燉牛肉

 

以後絕對不會再點這三個東西
我真切覺得我沒有很適合吃早午餐這種
(還是只是因為沒有那麼喜歡這些菜)

 


還沒餓我就跑去跟人妻見面吃大心

人妻很見外的因為某件事情要請客
但因為這事兒實在沒啥好請的 所以我拒絕了 還在店內小小互推一番...
最後我說請飲料就好

基本上有人沒事想請我吃飯我絕對接受的
可是如果是有原因要請客 原來我還是會拒絕的 呵呵

我心心念念這碗咖哩雞腿麵啊啊啊 除了油豆腐我不愛以外 全部我都可以吃光光

 

 
星期六下雨的中午 因為很早就約了這算小同學會了...還是出門
吃東門站永康商圈的豐盛食堂 我現在真的超愛吃合菜的!!好吃
 
恰巧碰到柯P 立馬跟他合照啊~ 還有位店員因為也想跟她合照所以一起加進來了!
我雖然沒有很迷他哈哈哈 在那氣氛下還是蠻興奮的 大家都很嗨

總之這天也吃很飽 結束後我去逛美容展 才逛兩三小時我就又餓翻去吃摩斯...

 

胃超忙的(攤手)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