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要在家養傷的還是出門去看展
因為有早鳥票100塊原價要280椰
這麼划算不去嗎???
結果我一進場看到三浦太郎的插畫我就...
覺得我來錯地方了
「我好像很不適合來這麼需要豐富想像力的地方」

可是工人圖真的蠻酷的 我喜歡工人們搬傢俱
然後有個工人坐在沙發上給人家搬走那張

接下來喜歡有狐狸村莊那幅
只是這些插畫順序都放得好怪噢
幹嘛跳來跳去

屙然後我全展裡面最喜歡的也是有狐狸去坐熱氣球的
超超超漂亮的 天空渲染的顏色超美
尤其是黃昏那幅

然後畢竟是插畫展所以有很多很可愛的畫
那種畫公寓外觀啦跳芭蕾的練習生
還有家裡的透視圖這種真的超級深得我心
動物在森林裡玩耍的也是 配色也都很舒服

不過也有很多長得奇形怪狀的想像生物
比如說火星人啊海底怪獸那類很畸形

因為這插畫展是全球的插畫作品遴選
看完歐非再看亞洲
我不得不說歐非區的畫真的比較有寬一點的世界觀
而且有些好像非常富含科學教育意義
亞洲部分看到日本的畫簡直像是「匠」的領域
細節之細到讓我感嘆地說出好可怕
韓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畫出非常生活化的一面
比如說捕完魚要去魚市場喊價 綜藝節目都有看到過的場景
還有首爾的幾大名勝景點 好像都是我有去過的地方

我懷疑之後我還記得起來這些嗎?
再來說一下插畫的方式有很多
水彩鉛筆電腦繪圖是基本
還有剪貼拓印版畫 還有某隻鳥類的屁股好像是衛生紙黏上去的

總之看到最後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接著就去拍些假掰照(請看首圖)
去吃飯然後買飲料再吃草莓蛋糕度過開心的夜晚

回家之後把紗布撕下來我快哭出來
因為結痂的皮又被我拔掉了
超級無敵痛的喇 然後痛了一陣子現在比較好
可是我明天絕對不出門了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