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手上拿著戒指的男士,很是緊張。

 

我則是在旁邊插花的路人甲。好啦也不至於是那等級,從這段感情的萌芽之類的,我就剛好有在旁邊(插花),些許風雨我偶爾也有路過,走到求婚這一步,沒想到我也在現場拿著一束滿天星。直擊哽咽的求婚辭、單膝下跪、戴戒指擁抱最後被拱接吻,眾人歡呼喜慶。

 

『哇這些(求婚的Event)都是你自己做的嗎?』
「五分之三是我,五分之二是某某。影片都是某某做的,我負責策劃。」
『好感謝某某喔,謝謝你,我好感動。』
瞬間焦點都變成某某了,大家立馬責備這時就應該說都是自己做的啊,以後要坦誠再說嘛。

 

『也好啦,就是要嫁個老實點不會騙我的才好。』

 


正心組的拍立得。(字我寫的)

幾個國中同學聚在一起,大家個性角色絲毫未變,準新郎新娘正在爭吵拍婚紗多付六千塊到底是攝影師還是化妝師的費用之際,T當和事佬滅火『反正六千塊有付就好了啦。』而我在旁邊看著三人覺得有趣的笑著,S就自己吃著義大利麵邊聽。

 

 

 

繼上次參加婚禮之後,我深深認為新郎最好還是不要當總召比較好,否則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新郎都忙上忙下沒空陪新娘不太行。這次求婚也是見男主角奔來走去,聽說假裝加班都在趕工,不過影片啦企劃書跟場佈都很讓人驚豔,且非常符合女主角愛的style。不過倒是二次強調自己很會惹未婚妻生氣,這點讓我回想起我表哥婚禮時也是二次強調,該說女生要真的很喜歡才願意跟這麼容易惹自己生氣的人在一起,還是男生很大度才願意跟這麼愛生自己氣的女生結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