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很想吃義大利麵

 

然後就去了 南西分店我是第一次進來

 
然後發現這裡有烤玉米培根麵耶!!!沒吃過很猶豫要不要點

不過我是為了吃奶油香蒜野菇麵來的
怕沒解到饞 還要再來一次很麻煩
所以還是按照原計劃點了

這個餐點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冷就變難吃
然後變冷的速度又通常很快 偶爾吃很久還熱熱的我就很感動
可惜今天也是一下就變冷 只能狼吞虎嚥

 

拍兩張就狂吃個不停 連喝水都想說算了

 

但這個水很神奇喔 喝下去有草莓的味道 好喝!!

結帳的時候 聽聲音認出了Lily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坐隔壁可能有幫助記憶(?)
他還說公司缺正職 要不要去
可惜我沒辦法端盤子...手腳不靈活啊

 

 

之後我又走到南西誠品

想說這家平常都要排隊

 

恩恩現在很空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這個區域

點了這杯廣告打很兇的 但是不好喝

因為上禮拜喝了迷客夏的草莓鮮奶的果醬真的好喝到不行

這杯除了底下果醬的果粒可以吃 (是切的很細碎)
但整體來說是不能喝

 

店員特別跟我說要用兩隻叉子吃 不要用刀子

但??好總之我遵守了他的建議
反正吃了我覺得很空虛耶 這個跟woosa的鬆餅我都不覺得有好吃的點

合照在此

幸好從來沒來排過隊 不然我應該會漚死

至少把想吃的想喝的都完成了

 

就不會一直想了
但義大利麵之後還要再去吃不同口味的
小份的 會飽 但是看我又吃完一份鬆餅
下次要中午去點大份的
這樣才不會晚上要等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