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應該是受一些電視漫畫的影響吧
我一直覺得人一生只會喜歡著一個人
那才是真正的喜歡啊
而且怎麼可能內心喜歡A
又跟B在一起 這樣一定是不夠喜歡A

曾經我這麼的相信著

直到我後來發現...一生不只會喜歡一個人
可能會喜歡很多很多人
真正的喜歡也不是我以前想的那樣

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內心一直喜歡A
還是等到已經放下A 再跟B在一起可以嗎?
不然B不是很可憐嗎

好吧我也想過 如果就是這麼愛著A
但A又不愛自己 那不跟B在一起
不然要孤單一世人嗎

其實世界很大
也許可以遇到讓你忘掉A的C
然後又互相相愛
如果不愛B可以不辜負他
他也值得別人全心全意愛他啊

執著可以害人又害己...
 

原本我想幫你創造一個未來沒有我的人生
好的 總之我失敗了
因為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讓你的傷害更大
還是把一切選擇交給你

最後我只能幫你許願
倘若還有下輩子
讓你下輩子再也不要遇見我了
希望我們能各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