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超早就從臺北出發去宜蘭
到了宜蘭先去吃林場肉羹麵
再到拐個彎的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小林冰堂
當天的冰淇淋有檸檬跟鳳梨口味
我想吃酸的所以點了檸檬
沒想到檸檬吃了不酸 到最後變好苦...

之後就往民宿出發 先去佈置求婚場地
其實就是灌氣球...而且有高級的打氣機
因為我氣球綁不起來 所以就負責打氣
但後來我莫名把一個愛心氣球灌爆
內心陰影面積太大 就連這件事也做不了了呵呵呵

最後負責拍影片 跟 做很北七的事

之後就等小布到民宿看影片
我們躲在房間等她看完再出去送花給她
阿瑋還在窗戶外面問說戒指要戴哪一手
我給她花的時候 她已經在流淚 我還要她多哭一點哈哈哈

再來就重頭戲 阿瑋求婚致辭
看著他邊伸手擦眼淚 邊對小布承諾
覺得神奇!
 

這個時候我拿著點點的手機在幫忙錄影
印象最深刻是聽到小布也問說(戒指)要戴哪一手
我從小到大聽到的都是左手無名指椰 但又有人說是右手

好吧總之接下來我有印象的就是
小布抱著我跟點點 開始大流淚這樣
後來聽他們說才知道點點送花的時候眼淚就落下
小布的眼淚也跟著流了
不過我個人呢 始終如一 都沒哭喲

男生這時就把室內留給我們 出去外面準備烤肉

 

好 總之就是狂拍啦 很好拍喔

之後就吃吃喝喝 唱歌玩牌

晚上睡的床是hello kitty
 

 

我睡樓下這張

隔天就是今天 吃完早餐就中午了
然後去了珍珠奶茶博物館
再去南天宮拜金媽祖
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