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beautiful 當BGM

 

防一下雷 但很少啦

 

 

看了新娘大作戰才有一點想起來婚禮對一個女生來說多重要
伴娘對新娘的重要程度有多高

美國的女生這麼在意自己的婚禮很重要的有個原因
我覺得就是因為籌備跟出錢的都是女生
可能也因為女生會比較想主導自己的人生中最大的日子
所以給女方出婚禮的錢也合理吧
 

不過台灣這邊完全不是這套啊哈哈
剛跟朋友細數完可以決定的事情根本沒幾件
女生主辦的就訂婚
要請的還都是親戚 跟家長的朋友

結婚就男生那邊處理
男生也有自己家的家長的朋友

要想有啥完美的婚禮?
不是都別人決定的嗎哈哈哈

 

越長大越覺得婚禮只是個形式
雖然還是會希望是在很美很漂亮的場地結婚
比如說電影裡面的plaza hotel
(但看了之後覺得還是也比不上真的凡爾賽宮喲)
不過其實真正重要的還是嫁給一個真正跟你相愛的人啊
然後好好的去個海島國家度蜜月放空發呆

把錢花在形式上的東西 除非錢很多
不然也不是很必要啦

電影開始先交代大家兩個女主角小時候
對在plaza結婚的憧憬
之後就馬上參加了一場婚禮了
那場婚禮的新娘真的很在乎婚禮
不在意自己嫁的人不好...卻會比較婚宴地點誰的比較好
誰穿的禮服是以前穿過拿來重穿的
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嗎?
結婚到底是為了婚禮 還是為了結婚以後跟愛人的生活啊

不過六月新娘怎麼這麼搶手?
查了才知道西方諺語
"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原來如此!
台灣六月結婚好像會太熱
雖然說現在都辦在室內應該還好

接著是伴娘
之前聽到我要當伴娘的時候
回應都是驚呼 真的嗎
伴娘不都是新娘的最好的朋友嗎
(恩所以是被懷疑不是新娘的最好朋友)
其實我對伴娘的定義是...來襯托新娘美貌的人
我才對最好的朋友這種事沒什麼感覺啦哈哈

又為啥從這部電影看出伴娘對新娘好重要
其實我有點忘記確切原因
但因為他們兩個就是後來吵架都不能當對方伴娘
偏偏有好多事情自己處理或自己決定真的好難
整個劇情都傳達給我:新娘的伴娘不是最好的朋友很難順利挺過去
然後如果真的伴娘不能是自己的最好朋友
這位需要有很好的品味提供意見 也需要幫新娘處理很多事情
還要幫新娘整敵人...

 

最後 安海瑟薇完全是皮包骨椰
跳舞也超強的 而且好年輕 哈哈
當場甩掉錯的人也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