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部原本是為了小辣椒看的
也就是coldplay主唱的前妻
看著看著發現神鬼傳奇的哥哥原來是男主角!

 

有雷

 

這種故事也是我的愛之一
很有趣
平行時空

我個人也是相信有平行時空存在的
宇宙是個無限大的存在
未來的我 跟 現在的我 以前的我
選擇A的我 選擇B的我
趕上電車的女主角 沒趕上車的女主角
都存在宇宙裡喲

不過趕上電車的女主角最後死掉了
沒趕上車的女主角 還是會跟男主角談戀愛的
我一直在想全部的事件裡面到底哪個才是命中註定 哈哈
可能就是跟男主角談戀愛這件事吧

我也相信平行時空的每個自己發生的每件事都會影響到彼此喲
所以女主角經過河邊的時候才會說覺得對划船那些人場景很眼熟
因為別的她正在經歷
 

以前我蠻討厭男主角的 因為神鬼傳奇那個角色
但這部又覺得他好帥噢哈哈哈
整個超陽光又很幽默啊 雖然我不知道跟妻子分居是不是真的
 

然後男二啊劈腿 我覺得做不出決定是因為...
他只愛他自己
應該是他需要女主角養他 然後喜歡跟前女友做愛
到底女主角有發現他劈腿比較好 還是沒發現比較好
或者這件事可能也是註定被發現吧
但先發現的女主角掛了...
我本來還想說幸好有發現而且有新事業 沒想到掛了
話說沒趕上車的女主角醒來之後
我是覺得超像有趕上車女主角的靈魂上身...哈哈
而且最後她也回答了原本她不會知道的答案

總之其實我偶爾也會覺得我是不是從別的時空跑來的
又或許真的是事物時刻在變
還是...我有妄想症已經分不清夢境與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