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四十五的時候抵達國父紀念館站
到店門口排不到五分鐘就有服務人員來告知說
可以登記的梯次時間是13:40
登記完之後我們就步行一公里多去吃肯德基
我本來是想吃群星餐的 結果居然結束了!!!
換成柚香什麼鬼的 醬的味道其實有點奇怪

可是吃的時候我覺得有醬比較好吃 這一組合499

之後再散步回去吃蛋糕

可是還有時間 所以就先去吃冰淇淋?!現在買一送一


我吃這個~可愛的蛋黃哥 恩吃起來也還好啦哎

進去先報備我們到了...

等啊等阿等啊

其實我還在吃蛋黃哥

草莓蛋糕口味沒了QQ

而且又沒人要點千層蛋糕 我只好自己點

我去巴黎的時候學到吃千層蛋糕是要把蛋糕跟鮮奶油葛在一起搗一島 
讓蛋糕均勻的沾到鮮奶油再吃下去
所以我就這麼吃了

比直接吃好吃
但 我覺得也沒真的那麼好吃椰...
我的愛果然還是只有草莓蛋糕...

這個檸檬口味 我就是直接直切下來吃進去 只有檸檬派的味道啊

這個我覺得是三塊蛋糕裡面最好吃的
但我也不怎喜歡巧克力所以還好

從我的位子拍櫃檯

話說蛋糕都快吃完 飲料還沒上來 還要停下來不吃等飲料...
限時一小時 剩二十分鐘的時候會來問說要不要外帶蛋糕
在那一刻我們的飲料都還沒上!!!

不過他們有一直道歉說太慢...
只是因為飲料真的沒有好喝 蛋糕也沒有讓我們覺得超好吃
這家我真的沒聽過有人說過好吃以外的話椰

我本來還以為會外帶 根本想太多

 

最後再加映

神戶莓
我前後總共被餵食了三家這種白巧克力包草莓乾
結論就是這家最好吃
第一次吃的是無印良品的 最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