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先吃八方雲集 好久沒吃啦~

然後去看了異星特攻隊2

我整場電影超多話...

太多嘴砲跟無言的劇情了

也蠻多好笑的地方

 

昨天去寧夏夜市

話說我應該有一年沒去了

首先 先買了我的最愛 泡菜起司炒麵蛋餅

然後去排蚵仔煎 兩個人站著就把它吃完了

吃這家 我是想說吃完覺得好吃再拍 後來吃飽忘記還特地走回來拍一張

我覺得醬很特別 好吃

然後我看姚吃到最後 在夾菜跟蛋的屑屑的時候笑了

真的吃的超乾淨椰

 

然後坐公車去士林夜市吃楓糖珍珠雪片冰

這是今年第二次吃了好難得哈哈哈

之後硬是再買一杯柳橙檸檬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