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些破碎的回憶中卻鮮明的可以。

 

**
那張桌子對我來說其實還不算亂,
只是幾張活頁紙疊的參差不齊而已。

你一湊過來沒兩下就恢復桌面的整齊,
當時我內心好震撼啊...
至今我為了避免一樣的動作,
紙怎麼亂,就亂吧。

 

**
那條乳白色的洗面乳,我怎麼用也用不完。

帶著出去玩,不知怎的沾上一堆砂土,
看了覺得好髒,盤算著把它丟了,
結果被你帶走之後,
又好端端的回到我的置物箱裡。

但我想後來我應該還是沒用完就丟了它吧,
因為我會想起你。

 

**
之後我覺得我長大了,比起以前。

結果,愣愣的站在那看你彎著腰,
拿著抹布擦著地板上我踢倒的可樂,
一整排。

 

原來,我還是沒有長大多少。
想了想,其實我不是真的討厭你,
我是討厭在你面前的我自己,
不管是以前或現在,
討厭的是那個在你面前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