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私人原因 圖片版有不方便公開的圖 所以
哈哈不知道密碼的人 可以加減看文字版吧) 

每一次經過花蓮的某一條路(好吧 當然可能會是我記錯)
我總會想起興致勃勃地開車要去接彬哥的那一個午後
到了接近火車站那裡的路(這總不會記錯了)
我又會想起依依不捨送走彬哥的那一天 眼淚都要迸出來
走出火車站的那一刻
我眼前浮現的是三年前我第一次踏上花蓮的晴朗夜晚 
呼吸著新鮮空氣 感受著花蓮的空曠遼闊
經過的每個警察局 我都在猜想是不是當初闖進去在裡面玩橋牌的那一間
在追夢農場裡的夜晚 聽見海浪聲  
喚回那個躺在吊床上看著滿天星斗談心的晚上 
被蟹居葵圓的木製家具包圍著的時候
昏黃的光線帶我回到跟懷民一起用MAC看影片的時光 
東露臺的鞦韆 不斷提醒我第一次到追夢農場
盪鞦韆卻在賴衛跟正豪學長聊天之際 往後摔了下來 頭撞出好大一聲

 

 

然後有你有妳有他還有她跟美粒果
太多的片段 全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