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說再見的日子
早上跟亞利安聊了好久
雖然相處機會跟時間都不多
但每次這位散發的魅力都讓我為之瘋狂啊
傳達出來挺我的心都讓人覺得超溫暖這樣
而且也是個原則邏輯超分明的人
哈哈之前二兒子滿月的油飯跟雞腿超好吃(一起記錄一下哈)

然後分別跟兩群不同的姊姊們也談了一陣子
大家都...很幫我想 而且從不同面向分析給我聽

還有週一的時候 跟失聯已久的圓心見面
被招待吃了頓牛排跟吧費大餐
order他開導我他也把可以說的都說了



很感謝所有讓人內心溫暖充實的對待
有時會疑惑 我怎會得到這些愛

有的人看似對你很好 其實他是在滿足自己
更甚的是 他會覺得他對你有所付出
該換你回饋

有的人說得好聽都是為你想
其實只是評估自己的利益得失後
選擇對自己最有利 又包裝一套對你好的說法
讓你聽他的做

不諱言我也有以上這些時刻過
卻也因此了解如果沒有好好堅守原則的那條線
一切只會走向崩壞...

把這些打出來之後我發現不疑惑了
不管以前的你有沒有走錯路
只要現在沿著正軌走下去 這些愛會自己來到身邊

即使像是需要把你推開這種雙方都會痛苦的事
對方為了你好 還是會狠心叫你快走
我上次也做了 真的是出於心疼那個人 雖然不知道他懂不懂
這次如此被對待 感觸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