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是我最近的mode
把所有壓力都暫時丟掉的那種
(除了偶爾有來自我媽的)
這讓我處在一種無法確定自己要幹嘛的狀態
昨天我到凌晨三點才睡覺
可是從我下午買完書三點回家
我一直在想說我是要看書
還是要看running man
或是要看youtube
這三件事情我都很愛
因為無法決定我只好一直玩遊戲
於是才會有line play那篇

我覺得真的當人處在某種壓力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時候
真的想做的事情才會一直浮出來
但也有分壓力等級


比如說一直在上班mode的時候
我會優先選擇看running man或韓劇
就是那種我什麼都不想想
只想融入那個歡樂氣氛或劇情裡面
演一下不是屬於自己人生的感覺


比如說在做未來規劃的時候
這種相較下比較重要的時刻
我會因為罪惡感而看不了娛樂性節目
(之前準備組長考試我就看不下去了)
所以想做的事的層次會提高
不只是想逃脫一下現實
而會稍微去思考到如果我現在有時間
我不要在這裡
我想去玩什麼 想去學什麼
想去做些什自己覺得當下更有興趣的事

在這種壓力狀態的時期 我發現是很珍貴的
不禁讓我回想起準備指考段考一堆考試那些時候
胸襟裡最有大志

(但把壓力抽掉之後 好像連靈魂都沒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